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洪泽支行结售汇业务增长迅猛
2021-03-27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江苏淮安洪泽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不断提升国际业务产品竞争力与收入贡献,把结售汇业务作为增收创利、揽存增存的重要途径,多举措促进结售汇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月末,该行结售汇业务量1976万美元,同比增幅61%,计划完成率全市第二,率先超额完成旺季目标。

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结售汇业务,邀请分行国际业务部业务骨干定期对辖内网点及相关部室员工开展结售汇业务培训,全面梳理业务增强员工专业知识储备和业务营销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外汇业务过硬的队伍,提升外汇资金业务品牌影响力。

精准服务,注重外拓。该行公司部门积极做好辖内对公客户资源分析,进行针对性的宣传,并根据各个企业的特点,逐一制定服务方案,采取电话宣传、实地拜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宣传我行的流程优势和优惠政策,对所有结售汇企业做到精细化管理,综合提升我行对公结售汇业务量。

加强服务,提升效能。一是要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外汇金融服务。二是加强内外联动,上下密切配合,快速、准确、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赢得客户信任。

完善考核,营造氛围。该行建立了“国际业务产品”工作计划,将国际业务产品纳入绩效考核系统,高标定位,加大宣传奖励力度,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制定相应考核激励办法,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积极性,促进外汇业务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同时,对影响国际业务办理速度、效果不理想的部门、人员,加倍扣减部门负责人季度绩效,使经办部门既有压力又有动力,充分调动部门、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