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金湖支行下“及时雨”滋润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2021-03-26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江苏淮安金湖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和上级行关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紧跟业务发展新形势,牢牢把握经营主动权,强化周到服务,积极营销小微企业贷款,给小微企业下“及时雨”,支持小微企业克服役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至3月16日,已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24亿元,新增1390万元,滋润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掌握信息,展开宣传。该行利用信息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充分利用资讯平台和行业政策等信息,深挖优质客户企业资源,发挥我行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中的主导作用,掌握好政策,服务好小微企业,使小微企业摆脱役情带来的困境。

创新服务,提升效率。 该行深入创新服务手段,着力提升工作效率。用优质的服务不断增进银企关系,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和“跟踪回访制”,对企业的业务咨询,明确部门责任进行受理,认真答复。组织公司客户经理到企业回访,广泛征求客户的意见,为企业办顺心事。建立客户资料档案,全面掌握新老客户的信息,还定期到企业宣传我行的信贷政策,了解客户需求,充分运用各种资源,满足客户需要,与之建立长期稳定的信贷关系,支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深入调研,常化合作。该行常化密切合作关系,开展融资对接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文件精神,深入企业调研,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作为重点服务目标,实行服务倾斜,加深加强了银企关系,有力地促进地方小微企业经济发展。顾立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