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城中支行成功上线辖内首笔建筑承包企业银企互联项目
2021-03-23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面对辖内一重要客户提出的上线银企互联要求,且属辖内首次上线经验不足的情况,工行江苏淮安城中支行通过持续多方面跟踪努力,成功投产某公司银企互联项目。该公集司银企互联业务的成功开通,标志着该公司账务中心的搭建正式启动,后续将基于该账务中心开展链式拓户,利用结算场景开展综合服务,提升工行在淮安市场上的结算科技竞争力优势。

充分重视,联动宣传。该客户向我行网点工作人员提出开通银企互联要求后,根据客户相关情况,网点及时通过上级行获得了相关资料,通过自行研究将我行产品按照客户需求,有机组合形成了一套费用合理、实用性好,符合集团公司需求的服务方案。

积极跟进,适时推进。该客户是据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传统建筑承包产业集团,同业竞争激烈,近年来,支行紧跟企业需求,从日常服务中了解到企业由于发展迅速,财务压力大,人员紧张,财务安全性要求日渐提高。我行根据客户的相关业务情况,积极跟进客户需求,分别向公司各部门了解业务需求,适时向客户推荐了我行银企互联产品及相关产品组合。通过支行团队的多次上门宣传,客户在比较多家银行的同类产品后,选定该行为其银企互联主办行。

严谨专业,高效实施。在项目启动后,支行严格按照营销流程,与公司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开发测试工作。通过紧张测试,支行积极协调电信运营商、客户网络技术部门,开展了多次上门联合排查,终于解决了各项问题,成功实现项目投产。

项目的成功投产,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长期困扰企业的问题,为企业决策提供实时、准确、全面的账务信息支持,通过试运行,企业人员对我行银企互联业务高效、方便、快捷以及工行系统的业务优势给予高度评价,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徐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