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城北支行清点巨额零钞获客户好评
2021-02-23 15:29:00  
1
听新闻

2021年春节前的一天,工行江苏淮安城北支行营业室里办理业务的客户特别多,一名客户携约八千多枚硬币来到网点,称已前往多家银行询问是否接受存硬币业务,均被以业务繁忙、人手不够、清点时间较长为由进行婉拒。

工行江苏淮安城北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日常工作中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高效率的优质服务,提高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大堂经理热情接待后,表示存零钱是银行就应该提供的服务,网点负责人组织人员对在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的情况下轮番进行手工清点。历经两个多小时,最终将客户的硬币全部清点完毕并获客户的高度好评。

为更好地践行服务文化理念,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淮安城北支行仍然按照“2020-服务先行”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规范化服务培训,每天坚持规范化服务礼仪演练,进一步提升全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全员的规范服务言行,始终坚持提供优质服务、取得客户的信任,获得良好的口碑,更好地提升在同业中的竞争力。

工行江苏淮安城北支行始保持良好的职业素养,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化作实际行动,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真诚的服务和帮助,用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客户对我行服务工作的认可,提高客户对工行的服务满意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