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学圆梦公益行”成功在淮举办
2021-04-19 23:1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7日晚,梦之蓝·手工班淮安公益研究院“助学圆梦公益行”活动成功在淮举办。活动现场,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淮安分公司总经理刘远航向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汇报了苏酒集团(洋河股份)的企业理念和公益活动状况。

据介绍,苏酒集团不仅是一家世界500强的上市公司,更是一家爱心企业。企业在得到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践行着“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企业理念。近年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一直把公益事业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支点”,而梦之蓝成为了洋河回报社会的“窗口”,将公益真正落实到实处。

苏酒集团淮安分公司自2018年创办淮安公益研究院以来,梦之蓝·手工班公益研究院迅速掀起扶贫帮困、捐资助困的热潮,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用积极的行动来回馈社会。如2020年前往清江浦区电厂慰问贫困家庭、2020年慰问涟水县陈师镇中心小学贫困生、2020年慰问溪河镇敬老院老人等等。留守儿童、贫困学子、贫困家庭、残疾人、老党员等群体一直是梦之蓝手工班淮安公益研究院关心和慰问的对象。

活动中,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淮安分公司总经理刘远航表示,梦之蓝·手工班淮安公益研究院是洋河的一张公益名片。洋河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支持慈善等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追梦、圆梦。梦之蓝·手工班公益研究院成立以来,洋河人一直在为和谐社会中家境贫寒的孩子能够拥有温馨的学习环境和幸福的童年而努力。接下来,梦之蓝·手工班淮安公益研究院“助学圆梦公益行”还将继续前行在路上,为更多贫困学子和家庭送去助学基金和温暖。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标签:公益;淮安;研究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