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4 09: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朱昭卓 朱月娥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清江浦区建立以区委书记任组长、区长任第一副组长的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清江浦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区委政法委和区各政法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切实做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贯彻先一步、全面启动深一层、部署推进早一着”。

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推动全区各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使广大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该区将严格按照全国和省、市、区工作部署,在省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推动全区政法机关紧盯提升忠诚度、纯洁度、可靠度“三个总目标”,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个总要求”,围绕计划性、过程性、成果性、创新性“四个维度要求”,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教育整顿攻坚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降标准、不讲条件、不搞变通,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清江浦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