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主题活动
2020-11-09 09: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1月4日下午,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只要人民需要”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分为“初心队旗在召唤”“淬炼水火中涅槃”“前行奉献为民生”三个篇章,以仪式教育为主体,通过集体宣誓、主题视频、现场访谈和表彰奖励等形式,全面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坚决扛起光荣旗帜,奋力推进转型升级的良好形象。

活动回顾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两年来的精神风貌和消防救援工作及队伍建设所取得的崭新成就,号召全体指战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奏响干事最强音。

在主题访谈环节,淮安市知名企业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指战员家属和优秀指战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整场访谈凝聚力量、高潮迭起,既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崭新启程。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淮晓

标签:消防救援;指战员;访谈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