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总决赛开赛
2020-11-09 09:4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7日上午,由省体育总会指导、省掼蛋协会主办的“国缘V9”杯江苏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总决赛在今世缘隆重开赛。

近年来,淮安市将掼蛋作为群众体育运动的重要内容、休闲体育的特色项目进行系统打造和全面推广,采取“政府支持、协会运作、企业参与、群众乐享”的机制和方法,扎实推进掼蛋体育文化品牌建设,取得掼蛋爱好人群不断扩大、协会组织纷纷涌现、赛事活动日趋活跃的显著成效,促使“淮安版”掼蛋竞赛规则上升为“国标”,有力推动了掼蛋运动走向规范化。

本次联赛将总决赛放在淮安举办,既是对掼蛋文化的追本溯源,也为全省掼蛋爱好者搭建了一座竞技的舞台、友谊的桥梁。

据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省掼蛋协会前期为筹备赛事做了大量工作,通过与网络公司合作,在线上完成了十多万选手参与的初赛。同时,作为冠名企业,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配合省掼蛋协会,认真做好比赛现场秩序管理工作,规范落实防疫措施,努力为各位选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淮安;协会;群众体育运动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