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大治西路开始大修 工程将于明年3月31日前结束
2020-10-16 22:0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通 讯 员 季 煜 范丽娟

记者近日从淮安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获悉,大治西路(北京北路至清河路段)进行大修,工程将于明年3月31日前结束。大修后的大治路,不仅路面将更加平整,而且排水能力将大大增强。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大治西路看到,这里道路已经封闭,工程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大治西路已经投入使用多年,破损严重,且排水不畅,此次修缮的道路总长480米,主要内容包括:对破损道路的路基、路面进行维修改造,修补两侧人行道,对部分污水管道进行维修,对无法利用的雨水、污水管道拆除新建,并完善相关标志标线。

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治西路施工将分段进行,第一阶段对大治西路(清河路至青莲巷段)行车道进行封闭施工,预计今年12月8日前结束,第二阶段对大治西路(北京北路至青莲巷段)行车道进行封闭施工,预计明年3月31日前结束。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注意避让。

标签:大治;施工;大治西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