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府实地督查洪泽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
2020-10-16 22: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14日下午,淮安市政府组织督查组赴洪泽区实地督查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洪泽区三圩中沟、三邱沟、北和平沟、砚临沟等处,查看河道两岸管护情况、河中水草清理情况。督查组指出,应依据黑臭水体整治规范和要求,加强对重点河道、重要点位的监测力度,每月对氨氮、透明度、溶解氧、氧化还原电位四项指标检测至少一次,及时了解河道水质状况,分析水质变化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予以整治。及时做好河道及河岸垃圾清理工作,着力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管护机制。对交办的问题,各单位要作为急事和要事来抓,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进展,定期开展回头看;对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提请区级河长办研究协调解决。洪泽区黑臭水体整治办和河长办要凝聚工作合力,共同跟踪督查整治工作,切实增加督查的频次,推动问题整改高效率高标准开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