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淮安区公办幼儿园托管费收费标准定了
2020-10-14 17: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淮安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淮安区发改委对申请的乡镇及城区幼儿园托管费进行了制定和调整。经核定,2020年秋季至2021年春季,淮安区城区幼儿园托管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小时不超过3.36元,乡镇幼儿园托管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小时不超过3.21元。

该区要求各幼儿园应遵循“确有必要、家长自愿、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的原则,由园方与需要托管的幼儿家长签订托管时间、收费标准等内容协议;幼儿园托管费于学期初预收取或者按月收取,每月底须向家长公示幼儿在园实际托管天数,学期结束后公布结算结果,多退少补,不得与保教费统一收取;幼儿园应当严格落实收费政策,在园醒目位置对收费项目、计费单位、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价格举报电话12358等内容进行公示。(华倩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