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轮椅没电难回家 公交人暖心相助
2020-06-12 15:1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淮安公交三分公司管理人员陈海军的暖心举动,令受到帮助的老大爷和其家人感动不已,连连道谢。

原来,6月8日上午8点左右,陈海军在淮海广场附近对公交车进行动态检查时,发现一位坐着轮椅的老大爷愁眉不展。热心的陈海军立即上前问询,得知老大爷的电动轮椅没电了,想坐公交车回家,但是下车的公交站点离他家还有不短的距离,而他虽然可以行走,但是腿脚不是很便利,再加上还要搬运轮椅,就更力不从心了。

看着一筹莫展的老大爷,陈海军决定将他送回家。“老人一个人回去,我肯定是不放心的,就想着送老人一程。”陈海军将情况向领导说明后,和Q3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彬一起将老人的轮椅搬上了车。

乘车途中,陈海军与老人家人取得了联系,约定在市三院公交站台接应老大爷。到达市三院站后,陈海军将老大爷搀扶下车耐心等待,直到老大爷家人赶来才离开。

■融媒体记者 孙婧

标签:老大爷;海军;轮椅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