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后回家与妻子发生争执 男子耍酒疯连砸四部私家车
2020-03-19 14: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男子沈某醉酒后回家与妻子发生争执,撒气耍酒疯连砸四部私家车,其酒后无故毁坏私人财物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沈某提起公诉。

沈某与多年未见的好友在饭店吃饭,推杯换盏中喝高了,回家途中摔了个跟头。到家后妻子发现他醉得厉害,而且眼角有淤青,头部有血迹,又气又担心,便数落了沈某几句。但醉酒的沈某完全不听劝,还不断吵嚷,妻子一气之下便出门了。沈某追至楼下未能找到妻子,给她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心中气愤,便对着路边停放的车辆“撒气”,一连踢打了四辆轿车,并导致不同程度的损坏。

经鉴定,被损坏汽车的损失共计2000余元。沈某酒后随意损坏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已构成寻衅滋事犯罪。检察官提醒,醉酒后“发酒疯”容易出现过激行为,甚至引发违法犯罪,应适量饮酒或不饮酒。 ■融媒体记者 李蓉

通讯员 许一欣 张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