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36家道路危险货运企业全部复工
2020-03-18 11: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获悉,截至3月17日,淮安市36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已全部复工,其中,多家企业产能已恢复至去年平均水平,行业整体产能恢复进展顺利。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保障民众基本生活需要,淮安市交通执法部门先后现场核查指导10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进行复工复产,随后,又积极组织剩余26家危货运输企业自行复工,2月底前复工率已达80%以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队督促企业复工前做到责任明确到位、人员信息排查到位等“六到位”,复工后做到坚持人员从严管理、坚持环境消杀通风作业等“四坚持”。同时,支队还24小时全天候对接复工企业运输需求,通过“江苏运输服务”微信公众号实现在线受理、在线发放,为复工企业物资运输提供省内外全程畅通协调服务等。据了解,危险品运输行业主要承担医用手套原材料、消毒液、成品油、燃气、氯气等重要物资及工业原材料的运输工作,对防控疫情、发展经济、保障市民生活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锦瑞 杨启帆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