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表彰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
2020-03-07 09: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杨丹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动和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紧急行动起来,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

为及时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淮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表彰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的决定》,决定对郑玉龙等六位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受表彰的个人享受市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他们分别是: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医学会呼吸病分会感染学组副组长、淮安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郑玉龙,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第一梯队负责人薛乐洋,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副科长高强,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第一梯队护士长王红,淮安市公安局大数据管理支队四大队四级警长张东飞,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警务技术四级主任张亚军。

3月5日、6日,受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市长陈之常委托,市领导赵洪权、周毅、王红红、周达清分赴先进典型所在单位,举行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为受表彰同志颁发鲜花、证书和奖金。

淮安市领导对受表彰同志表示慰问,向他们不分昼夜、不计得失,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在战“疫”中表现出的一往无前的担当精神、一心一意的为民情怀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