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院为战“疫”女干警们送上“暖心包”
2020-03-07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淮安讯 “三八”妇女节前夕,金湖县检察院为奋战在“疫”线的女干警们送上“暖心包”.该院工会为每名女干警准备了一份个人战“疫”防护用品,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祝福。

该院22名女干警,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并肩战斗在战“疫”一线,用行动诠释着检察为民的初心。疫情初始,她们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积极担任志愿者仅用两天时间协助完成了社区721户排查,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排查居民行踪和接触人员情况,第一时间完成了信息收集;配合社区开展“四包一”工作,对8名隔离人员进行对口包干,宣传防疫知识,耐心做好隔离人员的思想工作,帮助解决日常生活需求等。

在战疫的同时,用自己的坚守,坚持防疫办案两不误,为检察工作正常开展做出了别样的贡献。该院女检察官们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办案质效“不打折”,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办案工作不仅节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而且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采用远程提审、远程宣告,协同办案等智慧检务等科技办案方式办理案件5起,保障了司法办案依法依规进行。 (严广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