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检查长肖天奉到官滩镇开展联系群众日活动
2019-12-20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讯 12月4日宪法日当天,淮安市人大代表、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一行来到盱眙县官滩镇调研,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维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潘建文、镇党委书记陈健陪同调研。

  肖天奉一行在官滩镇人大代表古河小组联络站与代表、群众座谈。包括镇党委书记陈健在内的七名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与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围绕促进乡村高质量发展,基层代表履职困难,基层群众难点和热点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促进村镇经济发展,富民惠民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后,肖天奉检察长走访了王报昌、高枕两户贫困户,亲切询问贫困户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不怕困难、重视教育、乐观生活,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金。(杨照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