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内首家数字化摄影馆在淮安上线
2019-12-20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淮安讯 足不出户,就能感受百年摄影艺术的文化魅力;轻点指尖,即可欣赏高端专业影展的丰富内涵……日前,一个集三维立体、虚拟现实、720°全景展示、互动参与等功能于一体的江苏省淮安国际摄影馆数字化摄影馆在古淮河西游记文旅区官微“古淮河之大圣归来”成功链接并上线运行。据了解,这也是全省第一家数字化摄影馆。

  据悉,为了更好的展现摄影文化和摄影艺术的魅力,淮安国际摄影馆历时近一年策划、组织和开发,顺利完成淮安国际摄影馆数字化摄影馆上线运行工作。该平台由“数字影馆”“作品欣赏”“影赛信息”等三个版块组成。运用先进的“互联网+”、虚拟现实(VR)、计算机技术、数字化摄影技术将艺术作品和场馆全景展示在观众眼前,通过720度全景影像展示,配合同步语音解说,让浏览者宛如亲临其境般地观赏郎静山、吴印咸等艺术大师的作品,了解大师的艺术人生,全方位领略淮安国际摄影馆各个展厅及艺术作品的风貌,从而实现随时、随地、全方位地观赏淮安国际摄影馆。(何莲 刘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