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官滩镇以重点项目为王,优化帮办服务
2019-12-04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淮安讯 为贯彻落实市、县特重大项目攻坚年的工作部署,彰显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近日,盱眙县官滩镇开发区帮办召开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多措并举稳步开展目标考核工作任务。

  一、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突出项目为王。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火车头,强力推动,狠抓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和质量。截至目前,全镇有3个项目通过市对县开工,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新龙腾纺织、投资1亿元的日丰工贸、投资1亿元的新威盛技改。四季度还有投资11.5亿元力伴循环动力产业园,待市督考组验收。

  二、经济引领发展,狠抓经济指标。截至10月31日,全镇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369.8万元,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镇工业企业开票销售、工业企业入库税收、工业企业应税开票销售收入全部达序时。为补齐服务业项目短板,我镇正积极推进甘泉山旅游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外资企业注册。

  三、创新思维、精准划分,优化帮办服务。严抓安全生产和环保等重点工作,每周安排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检查,并以照片和视频形式保存,确保处处留痕,有理有据。全力抓好企业成长工程,优化帮办服务,做到企业引进一批、发展一批、壮大一批。对发展阶段企业,做好银企对接、过桥资金、矛盾化解、技术人才支持等工作,确保稳定发展。对骨干企业,积极帮助做好科技创新补贴资金申请,引进人才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帮助企业逐步成长,逐渐壮大。 (伍冉 董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