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偿献血 为生命接力
2019-11-29 10:3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28日上午,来自爱的奉献公益社的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淮海广场上的献血屋,在寒冷的冬日,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接力,传递爱心,温暖他人,仅一个上午就献血超过4000毫升。

  志愿者刘芙蓉告诉记者,爱的奉献公益社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持续好多年了。“几天前,有团员在群里提到最近血站用血紧张,于是我们便自发参与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原本是定在今天上午,但因为有的志愿者还要上班,所以27日就有人提前来献过了。今天上午还有志愿者一大早赶过来,献完血立即赶去上班,我们都非常感动。”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还有两位是第一次献血。当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本,她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还有一位志愿者马勇,至今已经累计献血超过2万毫升。

  刘芙蓉告诉记者,自己从2002年开始献血,至今累计无偿献血刚刚超过4000毫升。“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中来。”

  ■融媒体记者 王磊

标签:志愿者;献血;无偿献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