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2市民入围2019年度网络感动人物候选名单
2019-11-26 17: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新华网江苏频道获悉,“中国好网民江苏榜样”2019年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候选名单出炉,其中,淮安市有两位市民入选,他们分别是19号候选人苏梦瑶和20号候选人韦巍。

  苏梦瑶是市妇幼保健院一名手术室护士。今年6月,在一场剖宫产手术中,为帮助被诊断为妊高症合并心衰的产妇完成难度较大的坐式麻醉,苏梦瑶将170斤的产妇抱在怀中,帮助其顺利完成麻醉并安全产下男婴。

  韦巍是洪泽区第十届政协委员、洪泽民进会员、洪泽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副会长、洪泽区互联网协会副会长、洪泽区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洪泽论坛)法人代表。韦巍旗下洪泽论坛PC端注册用户17万余人,微信公众号订阅用户约9万,手机APP下载量过5万。弘扬文化传媒是洪泽区最大的社区平台,也是洪泽百姓获取本土信息的主要来源。韦巍利用自身平台力量积极组织、参与、播报社会活动,传播正能量信息,引导网络舆论,净化网络空间。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主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网事、走近网民、影响网络,推进江苏好网民典型选树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融媒体记者 张晨佳

标签:网民;候选人;文化传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