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实施信用管理
2019-11-26 17:1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住建部门了解到,淮安市将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实施信用管理,通过信用积分考核和多部门联合奖惩等手段,完善该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据介绍,除了采取联合奖惩措施外,淮安市将建立起一套信用管理系统,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基本情况和其从业活动中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以及其他诚信情况进行量化考核计分,积分定期在市住建局网站向社会公布。

  市住建局鼓励社会各界及建筑市场各主体在建筑活动中使用发布的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考核结果。此外,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国有资金投资控股或占主导地位的建设工程项目咨询业务招标的,招标人应将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考核结果纳入招投标环节,且信用分所占比例不低于10%。“信用不仅是企业口碑,以后更将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饭碗。我们就是要通过制度引导,在全行业树立诚实守信的风气。”市住建局相关人员说。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工程造价咨询;淮安市;造价咨询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