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趣志愿活动 温暖老人心怀
2019-11-25 09: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23上午,淮安市让爱起航志愿服务团队四十名志愿者走进淮安区淮城老年公寓,为孤寡老人们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

  志愿者李海荣告诉记者,以前的志愿活动都是表演节目、包饺子、给老人理发按摩等“老三样”,这次他们在保留老项目的基础上,开发了新项目,用简单的趣味活动给老人送去欢乐。在这些趣味活动中,套圈备受老人欢迎,所有的奖品由志愿者准备,都是老人用得上的生活用品和零食。101岁的李桂巧和97岁的边廷义是老年公寓中年龄最大的两位,在志愿者的搀扶下,他们也一试身手。拿着自己套得的牛奶,老人乐得合不拢嘴。

  志愿者服务团队负责人高云丽说道:“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回馈社会。”

  ■融媒体记者 王磊

标签:志愿者;老人;老年公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