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房凌晨突起大火 老人踹墙带家人逃生
2019-11-22 10:5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21日凌晨,淮阴区某镇一民房突发大火,所幸户主没有睡着,发现火情后踹倒围墙,将家人带出了火场。

  当日零点57分,王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现场处置。还没到达现场,消防员就远远看到冲天的火光将四周照得非常亮。消防车渐渐驶近,被大火吞噬的几间瓦房出现在消防员眼前。经询问,屋内人员已经逃离,但大火可能蔓延到隔壁居民家。消防员立即用两只水枪从不同方向打击火势,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据逃出火场的老汉称,他看完电视时,已经过了零点。刚睡下没多久,他听到外面“啪啦啪啦”作响,就起床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院子里燃起了大火。他赶紧叫醒家人逃命,但大火挡住了逃生的唯一大门。情急之下,他用脚踹倒了后院围墙,带着家人翻越半人高的围墙逃了出来。虽然屋内不少物品被烧毁,但庆幸的是,他和家人因逃离及时,都没有受伤。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讯员 沈忱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大火;家人;围墙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