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强力推进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11-22 10: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在涟水县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特别是夏季“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标找差,聚焦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淮安市委副书记戚寿余出席活动。

  在全面分析工作成效、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之后,戚寿余就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把握时间要求,抓进度、重质量、强管护,坚决打好农村厕所革命攻坚战。要着力补齐环境短板,加快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加快生活污水处置设施建设、加快畜禽粪污治理,统筹推进农村污水治理。要凝聚共识综合施策,强化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完善农村配套设施、加大农业废弃物清理,深入开展村容村貌提升行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合力攻坚,切实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合力。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涟水县大东镇瓦滩村、黄营镇朱桥村、红窑镇夏楼村、高沟镇扁担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据了解,自夏季“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实际,目标、责任、措施、政策“四落实”,空间治理持续推进,厕所革命明显加快,村容村貌有效提升,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全市农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