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
2019-11-22 10: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原来这就是蝴蝶兰,在家里摆上一盆真是太漂亮了!”近日,在南京举行的2019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上,来自淮安皇达花卉的一盆盆蝴蝶兰鲜艳绽放,参观者赞不绝口。作为淮安皇达花卉的挂钩帮扶部门,市供销合作总社本着帮助企业拓宽市场的目的,将皇达花卉产品带到展会,引起广泛关注。

  今年以来,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结合自身优势,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发展、项目竣工投产提供有力保障。

  皇达花卉是一家从事蝴蝶兰研发、引进、培育、生产和销售的台资企业,是亚洲最大的单体蝴蝶兰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蝴蝶兰出口企业,年销售额达到1.2亿元,直接带动当地农民200余人就业。自挂钩帮扶皇达花卉以来,市供销合作总社负责人多次到企业了解花卉以及植物精油的生产销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日常运营管理和项目建设计划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取市相关部门支持,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组织皇达花卉参加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海峡两岸农展会、年货大集等高端展会,宣传展示蝴蝶兰等产品,提升皇达花卉的知名度。针对企业人手较少的现实情况,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帮助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办理贷款,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赢得皇达花卉上下一致好评。

  淮安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苗猪生产项目位于淮安区顺河镇,计划投资2.2亿元,新建猪舍、生产管理用房等14万平方米,是市供销合作总社2019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挂钩项目(企业)之一。今年以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多次到众旺生猪养殖基地开展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8月,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市供销合作总社反映,项目主体竣工在即,区域供水管道铺设到位,但为了防止停水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急需解决应急备用水源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后,市供销合作总社立即联系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多次沟通交流,最终形成新建深井的方案,为项目12月竣工投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用真情服务企业和项目,把工作做到他们的心坎上。”市供销合作总社负责人表示,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继续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帮扶企业的满意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记者 宋莹莹

标签:供销合作总社;花卉;蝴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