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滩镇召开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11-01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淮安讯 近日,盱眙县官滩镇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农业、教育、卫生和企业等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40多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听取了《科协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官滩镇科协章程(草案)》《官滩镇科学技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不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官滩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官滩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5名,审议并通过了秘书长人选。

  镇党委副书记贺孝成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官滩镇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提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新时期的科协工作,要勇于担当、创新工作方法,用竭诚服务姿态做好新时期的科协工作。(张平)

标签:官滩镇;科协;选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