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水平台多“暗坑”夜晚散步常“拌蒜”
2019-10-30 16: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0月29日8:30,市民王先生来电:城南阳光湖公园东边有一处近百平方米的亲水平台,上面铺设了一层长方形的塑料砖。因周围环境优美,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在此散步锻炼。最近,该平台塑料砖由于老化,其中十几处损坏缺失,出现大大小小十几个坑。白天还好,市民能注意到,晚上散步时,经常有人被暗坑绊倒,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方便市民锻炼使用。

  18816228110热线王磊:记者来到公园看到,该处亲水平台表面铺设了一层红色的长方形塑料砖,十余处缺失的地方大小不均,最大的缺了半块板,形成一个长半米、宽十余厘米的坑。王先生说:“阳光湖公园是我们附近的一个大公园,每天不管白天晚上,散步锻炼的人都不少,可每次走到这里的亲水平台都得特别小心,尤其是晚上,不注意就会被绊倒,老人小孩更要当心,实在不安全。”

  随后,记者联系了公园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修复。

标签:塑料砖;公园;市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