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装上新“路径”居民健身连点赞
2019-10-25 17: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晚上9点多我们都能听到小孩子的笑声,装了新的健身器材可把这些小孩高兴坏了!”10月24日下午,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东方丽景社区网格员在小区巡查时,在三区新安装的健身路径旁听到居民这样兴奋地反映。

  东方丽景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小区一区、三区健身路径的使用时间都在十年左右,由于频繁使用和年代比较久,健身路径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为了不让居民在锻炼的时候遇到危险,社区本着“缝缝补补又三年”的原则,对现有的路径进行修补,这才勉强满足了小区近6000位居民的需求。纵使这样,小区里还是会出现高峰期“路径难求”的局面,有些年轻的妈妈甚至带着孩子前往隔壁的香格里拉小区“蹭”路径。

  在社区的积极推动和申领下,本周,由清江浦区体育局统一配备的一批健身路径,终于在小区安装到位。这批路径中有太极楺推器、上肢牵引器、腹肌板、双位漫步机等器材,因为其中不少是居民从来没有见过的新器材,所以小区健身区每天都格外热闹。

  “自从安装了新的健身器材,我们祖孙两个每天都在这里健身,相比以前老旧的设备,新的器材真是又安全又好玩。”小区居民王奶奶拉着孙子的手连声赞好。

  ■融媒体记者 潘晓晔

标签:健身路径;居民;健身器材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