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运动员勇夺军运会射箭金牌
2019-10-25 17:0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体育局获悉,在10月23日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箭项目男子团体决赛中,淮安籍运动员王岩和队友发挥出色,勇夺该项目冠军,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

  据了解,本届军运会射箭项目于10月19日-24日在武汉举行,比赛执行国际射箭联合会最新规则,采用淘汰赛赛制进行,共设置了反曲弓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女子个人、混合团体5个项目。在10月23日进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与意大利队的较量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状态,首局中国队以一环之差落后于对手,从第二局开始,两队的比分交替攀升。然而在最后一局中,我方队员出现失误仅射出8环的成绩,导致中国队再度落后对手一环。关键时刻,压轴出场的王岩顶住巨大压力,用一记完美的十环绝杀意大利队,帮助中国军团再添一枚宝贵的金牌。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男子团体;射箭项目;中国军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