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社区志愿者文艺巡演圆满收官
2019-10-23 17: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由市民政局和市文明办主办的“助推乡村振兴 倡导移风易俗 共建文明家园”社区志愿者文艺巡演活动以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圆满收官。当天,淮安市还表彰了近年来在乡风文明、移风易俗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家庭、优秀乡贤和优秀红白理事会。

  据悉,参加本次巡演的4支志愿者队伍,20多天在清江浦区、淮安区、淮阴区、洪泽区等地演出70余场,观众达3万多人。活动在给广大居民带来丰富文化大餐的同时,引导人们追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激发他们积极参与城乡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实践的热情。

  近年来,淮安市坚持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逐渐在全市上下形成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和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标签:淮安市;移风易俗;红白理事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