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发明专利 申请量1861件
2019-09-25 13:3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由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昨天正式开班。淮报融媒体记者从当天的培训班上获悉,1至8月份,全市商标申请量8774件,商标注册量9340件,全市专利申请量8510件,发明专利申请量1861件,专利授权量5269件,发明专利授权量377件。

  近年来,淮安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迅速。全市累计有效国内注册商标47356件,行政认定中国驰名商标21件,商标国际注册115件;地理标志商标数量126件,领跑全国地级市。此外,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也是齐头并进,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获批江苏省国家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淮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金湖县获批江苏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区域示范单位,洪泽区获批江苏省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今年预计淮安市将新增90家企业参与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的建设。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通讯员 张晓红

标签:知识产权;江苏省;国家知识产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