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
2019-09-25 13: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在淮安区召开,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出席会议。

  就深入推进智慧政法建设,赵洪权指出,按照品质政法建设的目标要求,以“无科技就是无未来”的历史眼光、“强智能就是强效率”的发展理念、“抓当下就是抓机遇”的实干意识,切实增强智慧政法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前瞻性思维、融合性思维、精准性思维、高效性思维,按照多元化参与、一体化建设、实战化应用、制度化管理的原则,深入实施智慧政法规划编制行动、技防城市建设达标行动、数据赋能警务攻坚行动、智慧网格建设突破行动、协同办案平台提档行动、基层科技创新引领行动等“六大行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努力把全市智慧政法建设水平提到新的历史高度。

  就做好全年政法工作,赵洪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政法工作综合目标责任书,聚焦重点政法项目、聚力重点监测指标、聚焦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重抓、高效执行,奋力打响淮安品质政法建设时代品牌。■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政法;淮安;行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