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开展“僵尸车”清拖行动
2019-09-24 17:3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家住清江浦区港口路附近的市民投诉称,一辆破损严重的白色小型电动四轮车长期停在路面上,影响了道路正常通行。清江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清浦中队接到反映后,将该车辆移走。

  据介绍,该辆电动四轮车停在港口路边的机动车道上,位置处于人行道下坡道出口,车的前挡风玻璃、四个轮胎、车身都已严重破损,且不能正常使用,这既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也有碍于市容市貌。“根据走访调查,这辆车停在这里已经一年多了,联系车主也一直不肯自行处理。”清浦中队相关工作人员说,为方便市民出行,依据相关规定,他们进行了清拖处理。

  今年以来,清江浦区共清拖“僵尸车”95辆。“为给市民提供一个亮丽整洁的市容市貌,清江浦区开展 ‘僵尸车’清拖行动。前期排查了辖区内长期停放不用的非机动车、机动车情况,并在车身张贴通知书,要求车主限期自行处置,车主不配合的,将依法对车辆实施清拖处置。” 清江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车辆报废后应及时处置,车辆被清拖后,车主也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车主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