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日晚天津路和前进东路的市民 您捡到这只包了吗?
2019-09-18 10:5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我的包里虽然没有现金,但都是一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希望哪位好心市民捡到后能尽快还给我,我一定重重感谢。”9月17日下午,市民何先生向本报求助道。

  何先生告诉记者,1999年他离开淮安到乌鲁木齐、无锡等地闯荡,几年前返乡创业。16日晚上,他与朋友在天津路颐景雅苑附近的一所饭店吃饭,席间饮了点酒。22:20左右结束后,他坐朋友的电动车回家,从天津路由南向北行驶,拐上前进东路后向石桥路行进。“从调取的监控可以看到,刚出门时我的包还在,后来就不见了。”何先生说,估计包丢失的时间为22:20到22:30之间,“当时正值淮阴中学下晚自习的时候,来来往往的人很多”。

  何先生心急如焚地告诉记者,他丢失的包为黑色皮质古驰手包,里面有一份刚刚与某机关签订的合作合同、缴纳的押金和房租收据以及一些个人物品,“如果找不到,会影响到公司的下一步经营。”

  如有好心市民捡到,请拨打记者电话13705238006联系。 ■融媒体记者 潘晓晔

标签:好心市民;电动车;返乡创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