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行夏夜大舞台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2019-08-09 12:3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7-8日晚,夜幕下的万达广场灯火璀璨、人头攒动,很是热闹。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淮安市夏夜大舞台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并揭晓了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优秀社会体育组织、最美健身步道、最具品牌活动(赛事)、最具人气体育公园名单。

  8日晚的活动在开场舞蹈《健身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展示的节目包括广场舞《我来了——健身志愿者之歌》、时尚街舞《我的中国心》、太极气舞《淮安大地是我根》、篮球操《雏鹰嗨起来》等。台下的观众大饱眼福,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新区幼儿园大班的12名小朋友表演了幼儿体操《再唱浏阳河》,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6岁,但是已经代表淮安在省幼儿体操比赛上夺得两金一银的好成绩,并多次获得全国比赛金奖。

  “今天的节目很好看,尤其是表演体操的孩子们真不简单。”和家人一起来观看节目的60后市民刘先生说。90后大学生小张则表示,自己平时的生活方式比较“宅”,看完今天的表演有种想运动的冲动。

  到今年,《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实施了近20年。近年来,淮安的全民健身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和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两大目标,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如今,运动软件每日“打卡”、健身达人收获“点赞”、公共健身场所成为社区“标配”,“全民健身”已成为全市各地势不可挡的潮流,群众体育活动品牌不断得到创新。

  ■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标签:全民健身;淮安;社会体育指导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