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化营商环境 沛县开展电商企业“汉商·赋能”之行
2019-08-07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徐州讯 8月1日,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月”活动,提升商务领域营商环境,沛县商务局联合徐州市电商协会共同主办了“沛县电商企业‘汉商赋能’之行”活动。

  沛县商务局组织近20名本土电商企业家深入徐州市区多家知名电商企业“取经借宝”,先后拜访参观了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徐州物应电商公司、徐州行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赛伯乐徐州双创云城等,就推动传统业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原创设计人才合作模式、专利申请及品牌打造、跨境电商领域校企合作模式、社区团购以及新零售领域的项目布局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该活动通过学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洽谈合作模式和发展路径,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增强了创新发展的底气和锐气,为推动沛县电商企业转型升级、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关文正)

标签:沛县;电商企业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