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走访慰问驻新部队
2019-08-07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徐州讯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新沂市供电公司慰问组一行前往驻新某部队和市人武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广大干部员工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多年来,新沂供电公司与驻新部队结下了深厚友谊,始终按照“和平不忘国防,发展更要拥军”的服务宗旨,积极为部队训练、营房建设和生活用电提供优质、真诚、方便、快捷的服务,与驻新部队建立了鱼水之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沂供电公司新安、北沟两个驻地供电所从保障部队用电入手,积极服务与部队现代化建设,在拓展共建渠道、巩固友谊和丰富共建内容上下功夫,积极为驻新部队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确保了部队供电万无一失。

  驻新部队对公司一行的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该公司长期以来对拥军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单位一如既往的团结合作,共同营造军企共建的良好氛围。(赵超 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慰问部队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