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门外脚垫下藏钥匙 被人误打误撞开门
2019-07-11 09: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月8日中午11时许,市民孙先生回家后报警求助称,自己出门前图方便,将门钥匙放在家门口的脚垫下,有人趁自己不在家私自闯进了屋里,被自己撞了个正着。清江浦公安分局西园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场“乌龙”。

  当天上午,张女士带着亲戚从外地来淮安看望自己的儿子。张女士的儿子在外旅游,他给母亲发了小区的定位,并告知家门钥匙在门口的脚垫下。然而,由于张女士儿子所住小区在地图中无法显示,系统所发送的定位是在其所住小区的隔壁小区。张女士并不知情,便按照儿子发送的定位,根据地图导航找到了小区并进入单元楼内。之后,张女士并没有在儿子说的3号楼301室门口脚垫下找到钥匙,却误打误撞在旁边303室门口脚垫下找到了一把钥匙。张女士误以为儿子报错了门牌号,便开锁进了屋子,随后碰上了回家的孙先生,这便产生了误会。经核实,孙先生家中没有翻动痕迹与损失。民警也在张女士带领下,在其儿子所住小区3号楼301室脚垫下找到了自家的门钥匙,这一系列误会终于揭开。

  民警提醒市民:家中钥匙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要贪图方便将其藏在门外所谓的隐秘之处,以免给不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钥匙;女士;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