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感动淮安十大社区人物”评选活动明日启动
2019-07-11 09:4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全面展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淮安市民身边发生的感人事迹、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弘扬社会正能量,由淮安市文明办、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淮海晚报社、柳树湾街道城北社区承办的邮储银行杯第二届“感动淮安十大社区人物”评选启动仪式,将于明天下午4点半在市区西园广场举行。

  据悉,本届“感动淮安十大社区人物”评选活动将立足社区、街道、乡镇,通过市民推荐以及记者深入采访相结合的方式,寻找深耕在基层、传承公益精神的基层社区人物。

  去年首届“感动淮安十大社区人物”成功举行。晚报从2018年4月至12月先后报道了60多位热心公益、服务邻里、传递善意的社区人物,最终有10名社区人获得“感动淮安十大社区人物”殊荣、10名社区人获提名奖。活动广泛展示了淮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社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有效带动了更多社区工作者、普通市民关注文明城市创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积聚起了更多创建力量。

  有关推荐要求如下:

  评选标准

  1.立足社区、街道、乡镇,传承公益精神,深耕基层的追梦人;

  2.所作所为体现坚持不懈、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热心公益、仁爱友善的美好品质;

  3.具有“奋发向上,创新进取”精神,以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行为,服务公共利益,服务他人。

  欢迎市民推荐您身边的人物。

  推荐热线

  联系人:潘晓晔 手机:13705238006

  邮箱:53113898@qq.com

  ■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标签:评选标准;淮安;社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