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协领导调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9-06-27 11: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政协秘书长吉文海带领相关人员,调研推进漕船盛景和千年淮盐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漕船盛景项目为中国漕运城、板闸遗址公园PPP项目的核心板块之一,规划以“万船来漕,船流不息”为主题,总体布局“三街一园”,展现运河文化在新时代的魅力。目前,一期项目立项、国土规划许可手续全部办理完成,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项目现场施工围挡、临时营舍已搭建完成,水电接通,具备施工队伍进场条件。王维凯仔细了解项目进度,要求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条件,遇到问题即时会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展。

  千年淮盐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主要建设盐工业游览园、死海漂浮盐晶堡主题乐园、淮盐文化博物馆、盐养生系列产品研发中心、盐温泉疗养中心等以盐为主题的游览、娱乐、研学、休闲度假等项目。王维凯先来到千年淮盐河下板块,查看项目开展情况,他肯定项目总体进展顺利,里运河慢行系统园雏形初现,河西公园顺利推进,盐晶堡项目加大力度创新推进。随后,王维凯一行来到位于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的千年淮盐工业旅游项目现场,针对需要解决的道路通达、相关行政审批等问题,现场进行交流会办。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文化旅游项目;淮盐;漕船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