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医疗卫生领域 风险防控工作
2019-06-27 11:1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医疗卫生领域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了全市医疗卫生领域重大风险与防范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市医疗卫生工作任务,推动医疗卫生工作再提升。

  会议要求,切实扛起防范风险的政治责任,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医疗卫生领域重大风险防控化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好医疗卫生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切实维护稳定大局。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严密防控医疗质量风险、公共卫生风险、安全生产风险、社会办医监管风险和其他领域风险,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深入推进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坚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严格整改不走过场,常态长效不搞突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保障医疗卫生领域安全稳定,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应对能力,严格督查问责,坚决守住医疗卫生领域的安全稳定底线。

  ■融媒体记者 张 红

标签:医疗卫生;全市医疗;重大风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