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相信自己是逃犯 男子到派出所求证 民警一查还真是!
2019-06-11 16:5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盱眙男子孙某今年5月份涉嫌非法拘禁,被无锡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孙某不相信自己成了逃犯,便跑到派出所求证,结果自投罗网。

  6月7日上午,孙某在盱眙县管仲镇逛街时,遇到以前的两个好朋友。“你不是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了吗?怎么还敢大摇大摆地逛街?”朋友对见到他感到非常震惊。孙某听后,顿时有些蒙圈儿。

  为了把事情搞清楚,还自己一个“清白”,孙某于当晚来到管仲镇派出所,要求民警查查自己是不是在逃人员。民警根据孙某提供的个人信息进行核查,经过反复比对,发现孙某确系网上在逃人员。

  原来,今年5月份,孙某涉嫌非法拘禁被无锡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得知自己是逃犯后,孙某想走已来不及了。民警立即将孙某控制并送进看守所。

  目前,盱眙警方已与无锡警方取得了联系,案件等待进一步处理。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逃犯;非法拘禁;自投罗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