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生书包落出租车上 交警几经周折找回
2019-06-11 16:5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6月9日,两名学生因粗心大意将书包及其他物品遗落在出租车后备箱,他们的爷爷求助交警后顺利找回。

  当天下午4时许,一名刘姓男子心急如焚地来到盱眙县交警大队旧铺公安检查站求助。原来,当日中午,他在黄花塘镇旧铺街道将孙子和孙女送上一辆出租车去县城上学,但这两名学生到县城目的地下车后,才发现书包等物品放在出租车后备箱还没拿,此时出租车早已不知方向,二人无奈之下打电话给爷爷哭诉。刘某是又气又急,赶紧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我们安慰刘某不要着急,同时询问乘坐的出租车车牌等情况。刘某本人未随车前往,只记得出租车是绿色的,乘车时间大约在12点20分至12点 40分之间,至于出租车车牌号及出租车司机的信息一概不知。”10日,旧铺公安检查站负责人赵长洋告诉记者,民警通过调取旧铺街道沿途以及旧铺检查站监控,对刘某提供的时间段内的所有去盱眙县城的出租车进行细致排查,二十分钟后,终于找到了刘某孙子孙女乘坐的出租车。民警通过全国机动车平台查询系统,查到了车主李某的电话,但这个电话已经停机。

  “我们没有放弃寻找,因为这两个孩子第二天要上课,不能拖的。”赵长洋说,考虑到出租车可能是本地出租车公司的,民警又与盱眙县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查到司机李某新的电话,并取得联系。

  几经周折后,民警最终顺利将刘某孙子孙女的书包及其他物品安全找回。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出租车;书包;盱眙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