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8”骨干企业,行业领先,淮安领跑!
2019-06-11 11:14: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姚晓东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台资企业、外资企业和内资企业生产一线,专题调研“158”骨干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能够树立更高发展定位,明确更优跨越路径,在转型升级中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在行业内领先、在淮安领跑的目标,不断迈上新的发展高度。市领导唐道伦、李森参加调研。

  

  姚晓东来到达方电子,走进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布局、产品研发、设备投入、年度经营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达方电子由台湾达方电子投资建设,近年来,公司积极顺应发展趋势,精准开拓市场布局,营业额不断攀上新台阶。姚晓东对达方电子落户十几年来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希望台资企业能够抓住这一难得的政策机遇,取得更大的发展,不仅为淮安产业发展作出贡献,而且为两岸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电子信息产业为淮安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希望企业不断推进产业升级,顺应新的形势,在转型升级中实现跨越发展。达方电子作为淮安“158”骨干企业,希望能够进一步向淮安集聚产业,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我们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江苏甫林电子由韩国甫林电子株式会社独立投资建设,主要从事汽车电子线束装置等生产,在电动汽车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行业前景良好。姚晓东走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介绍,就企业提出的招工、租金、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希望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升级等方法提高劳动生产率,持续释放产能,用创新的方法破解发展难题,在求生存中谋发展,在谋发展中更好生存。

  

  淮安威灵电机是美的集团在淮安设立的生产基地,2017年启动新型直流电机项目,第一阶段1.3亿元已完成投产,第二阶段追加投资5000万元扩建2条意大利进口生产线,设备也已到位投入生产,今年营业额预计突破20亿元。姚晓东说,最近两年,威灵电机通过产品迭代升级,营业额实现了翻番,发展业绩令人鼓舞。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发展思路非常清晰。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全体员工精神饱满,体现出奋进的姿态。美的集团是民族工业的杰出品牌。淮安当前正处于新型工业化的加速期,蕴藏着很多发展机遇。希望企业在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扩大产业规模,不断提升产业水平,用满满的正能量推动企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融媒体记者 杨尚 刘志钧

  融媒体图片编辑 曹政

  融媒体编辑 何渊

标签:淮安;台资企业;骨干企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