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6项目获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2019-06-11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王小青

  本报讯 近日,省科技厅对全省2019年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进行拟立项公示,我市江苏爱吉斯海珠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盱眙欧佰特粘土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鑫信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春江润田农化有限公司申报的6个项目在公示名单之列。此次,全市共有15家单位申报,立项率达40%。6家单位将分别获省级项目资金120万元,立项数和资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我市历来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持续凸显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扎实发挥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同时,高度重视企业创新主体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指导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推进“科技助企”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