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辆车漏油 一检查,是在路上加油
2019-06-03 10:1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26日18时20分许,西园警务站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青年路世纪华联超市门口,有一辆车在漏油,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民警到达现场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后备箱非法储存1桶7升汽油,民警依法将车主蔡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无独有偶,5月25日20时许,西园警务站民警也曾接到群众举报称,北京北路北京新村某栋楼下,有一辆私家车私加汽油。民警赶到现场检查发现,一辆银色轿车的后备箱里,非法储存了2桶塑料桶30升柴油、1桶绿色铁桶25升柴油,民警依法将车主刘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民警介绍,近期我市路边或小区门口,数次出现了个人售卖汽油的情况,简陋的油桶储藏,非正规的加油方式,再加上户外持续上升的气温,都给买卖双方和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而且,无证运输、储存柴油、汽油,或私下买卖,都是违法行为。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民警;汽油;警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