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第二届蝴蝶兰博览会开幕
2018-12-28 09: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江苏淮安第二届蝴蝶兰博览会在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马头镇盛大开幕。展览涉及50多个品种8万多株蝴蝶兰,它们组成61个景观节点,将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内,以绚丽姿态迎接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本届博览会展期至2019年2月28日。以“兰之春韵”为主题,通过对兰花品种、色彩、文化的追寻与探究,围绕吉祥如意、幸福团圆、前程似锦等分主题展开创意设计,以多姿多彩的蝴蝶兰花色进行造型布景,赋予蝴蝶兰在群体组合下的炫美造型景观和独特的文化内涵。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金猪纳福旦愿有你”、“舌尖上的年味”、“趣味萌宠运动会”、“开心农场发布会&夺宝奇兵探索之旅”、“新春游园会”、“福禄寿迎财神”、“我想在这遇见你”、“世界元宵喜乐会”等主题活动。

  开幕式期间,还举行了淮阴区现代农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142.4亿元的23个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通讯员 曹晓香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文 王昊/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