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 延期至2019年1月1日
2018-12-28 09:40:00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昨日获悉,“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自开展以来,社会反响强烈,随着原定闭幕时间的临近,不少还未来得及观展的市民多次致电组委会,希望展览能够延期。对此,组委会协商后决定将主题展闭幕时间延期至2019年1月1日。这意味着,元旦假期,市民也可前往现场继续观展。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自12月15日开展以来, 每日参观人数超过3000人次,好评如潮。将主题展延期至元旦假期,对于还未观展的市民,特别是身处外地的淮安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好消息。

  展览期间,个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免费观展。

  融媒体记者 陆春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