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督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2018-12-28 09:3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6日下午,副市长马玉龙实地督查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马玉龙一行先后来到生态新城的国际人教育、南洋教育、新标准语言教育中心,清江浦区的巨峰教育、卓悦教育、迈吉全能培训中心等校外培训机构,详细了解各家的培训内容、师资条件、课程设置、收费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马玉龙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近期整改到位。马玉龙强调,要把专项治理工作抓严抓实抓深抓细,不留死角盲区,确保整改到位。要避免仓促整改,造成新的违规。要对已经整改的校外培训机构做好复查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可操作、有实效的长效管理机制,避免违规行为死灰复燃。要强化校外培训机构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